首页 > 市州动态 > 吉首市台办切实关心台胞身心健康

吉首市台办切实关心台胞身心健康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喂,您好!我是台胞陈先生,我在医院诊疗时遇到一点问题,想请你们帮忙解决。”“好的,我们马上过来,您稍等”。

       5月21日上午8时许,吉首市台办干部张明能在接到台胞陈先生的求助电话后,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马不停蹄赶到医院,帮助陈先生协调解决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目前,陈先生已顺利完成了手术并康复出院。

       这是吉首市台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惠台政策勇于担当的一个具体表现。近年来,该办把关心台胞的身心健康始终放在第首位,主动与当地医疗机构建立联系,做到信息互通共享,确保台胞在吉首地区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当地最好的医疗照护,让陈生先等多位台胞受益,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好评。(通讯员吉首市台办张明能  蒋微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