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阳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衡阳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衡阳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2020年湖南省对台工作会议和衡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玉梅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李瑞荣作工作报告。


 
       廖健充分肯定了近年全市对台工作成效。他强调,对台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大政方针,充分发挥衡阳市情优势和作用,以最大的耐心把对台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紧盯关键环节,深入推进衡台经贸交流合作,全力维护涉台大局稳定,高质量推进对台工作重点任务;要切实加强对台工作统一领导和政治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对台工作水平和实效。
(衡阳市台办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