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研究对台工作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9日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2020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今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台办主任肖玮主持会议。


       肖玮指出,今年以来,长沙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积极行动,加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疫情对台企生产经营的影响、台企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情况,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复工后可能面临的用工保障、原料供应、交通物流等实际困难,全力帮助台企恢复正常生产运营,要求全市各区县台办继续协助在长台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拓展经贸合作领域,持续推进帮助台企复工复产和纾困解困,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长台的经贸合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做好产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打造长台合作平台;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为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台企防疫和发展两不误。各区县台办要积极宣介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类与疫情相关的财税金融支持政策,推进中央、省、市各种惠台政策落地生根,真正让台胞“同等待遇”应享尽享,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主动帮助台胞解决在长经商、学习、就业、创业的实际问题,让台胞享有更多获得感。(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