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台办编印《惠台政策宣传手册》

嘉禾县台办编印《惠台政策宣传手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近日,嘉禾县台办收集、整理有关惠台政策文件,组织编印《惠台政策宣传手册》500余本,发放给在嘉台商、台胞、台企及有关职能部门。
       宣传手册内容包含国台办、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国务院办公厅《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在内地(大陆)就业的港澳台同胞享有住房公积金待遇有关问题的意见》等惠台政策文件。此次编印《惠台政策宣传手册》,目的是要通过送书的方式深入开展在嘉台商、台胞、台企惠台政策宣传活动,有效推动各项惠台政策落到实处。(熊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