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祁阳稳步推进涉台教育基地建设

祁阳稳步推进涉台教育基地建设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2日上午,祁阳县委办副主任李永明一行赴县职业中专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涉台教育基地建设。
       李永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职业中专涉台教育场地选址与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如何深入推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
 
       近年来,县职业中专高度重视涉台教育工作,与县凯盛等鞋材台资企业紧密合作,定期开展员工技能教育培训;同时,县职业中专不断深入创新职能教育方式,涉台教育系统化、常态化深入课堂,形成了良好的教学氛围。他表示,希望县职业中专充分利用资源,积极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力争为全市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提供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全市涉台教育贡献祁阳力量。(祁阳县委台办 彭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