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不忘初心 心系百姓 共同抗疫结深情 ——广益社区来市委台办赠送锦旗

不忘初心 心系百姓 共同抗疫结深情 ——广益社区来市委台办赠送锦旗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3日,广益社区的王文利书记一行来市委台办交流工作,并就台办协助社区防疫工作做出的努力赠送了“不忘初心、心系百姓,牢记使命、共战疫情”的锦旗,表达在共同抗疫期间的战友深情。

       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同志对王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深情地说:几个月的艰苦抗疫,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一线,是最美“逆行者”,社区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不屈不挠,对党和人民事业兢兢业业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希望我们加强联系,共同努力,为建设美好长沙尽心尽力。

       广益社区王文利书记说:在我们社区抗疫最艰难的时刻得到了市委台办的直接指导和协助,台办干部不畏危险,认真负责,严谨高效的工作,为我们社区抗疫取得初步胜利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社区居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今年2月3日-3月13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台办派驻工作小组共计6批30人次前往雨花区黎托街道广益社区,开展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其间,工作组深入绿城桂花城小区、茂华禧都会小区、中隆国际御玺小区和三江花中城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小区巡查督导、指导小区守好门岗、入户宣传、摸底排查等工作,2次捐赠防疫物资给予及时帮助。

广益社区王文利书记、王海波主任向台办赠送锦旗。
(长沙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