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深入江永走访调研涉台教育基地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深入江永走访调研涉台教育基地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15日下午,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到江永一中调研2020年涉台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江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族中学、江永一中图书馆、文化长廊、红军树等场所,认真查看了各项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涉台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周生来充分肯定了江永一中在涉台教育基地建设中所做出的成绩。他要求,学校要营造浓厚氛围,使涉台教育入脑入心;要创新工作思维,举办形式多样的涉台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创建涉台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与台湾学校的教育合作,促进江台两地师生交流交往,为两岸和平统一汇聚人心。(江永县委台办 何丽、欧阳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