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蓝山县委办主任“四不两直”深入龙家坊村督查县委台办重点帮扶行动

蓝山县委办主任“四不两直”深入龙家坊村督查县委台办重点帮扶行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1日晚,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四不两直”冒雨深入新圩镇龙家坊村,督查蓝山县委台办“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组的工作。县委办外事港澳台工作室、督查室人员陪同督查。
 

“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帮扶行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破解难题,助推决战脱贫重点行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黄安平要求,查找问题要认真负责,解决问题要获得实效,破解难题要令人民群众满意:工作组要逐户走访,并随机抽查非贫困户进行排查,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建议,查找并破解脱贫攻坚中的短板和弱项;镇、村干部要积极配合工作,把重点帮扶行动真真正正落到实处,在梦圆‘2020’中让所有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踏上小康生活新起点。

实地走访贫困户家庭
 
       会后,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几家重点难点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的难题,指导他们应用科学技术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并当场为贫困户解决了部分实际困难。(通讯员:蓝山县委办 成丕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