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西自治州委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安排对台工作

湘西自治州委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安排对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3日,湘西自治州召开第7次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州对台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20年全州对台工作。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会议并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国家核心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对台工作。一要牢牢把握对台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化拓展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全面落实好中央“31条”“26”条和省“59”条惠台政策措施,不断扩大与台湾地区的民间文化交流,主动服务好台湾企业、同胞来州创新创业、投资兴业。要宣传好我州精准扶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向台湾人民讲好湘西的脱贫发展故事。三要加强对台工作的统一领导。全州各级党委要把对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加强领导、加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