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宁市台办调研走访台资企业疫情 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常宁市台办调研走访台资企业疫情 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常宁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6-28日,常宁市台办由市委办常务副主任邓仁和同志带队,调研走访了咏胜农场、百万樱花园、茂顺农场和荣诚鞋业4家台资企业,分别对4家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查看、指导,并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宣传册。市委办分管副主任、台办工作人员及所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市委办常务副主任邓仁和、分管副主任肖红洲参看油茶栽种情况,指导茶树剪枝。


咏胜农场堆压4车库的待施的茶树肥料


27日上午,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同志现场指导百万樱花园开业工作


市台办送防疫物资(图:市委办副主任肖红洲、樱花园负责人和罗桥镇镇长吕岗)
 

茂顺农场的比赛犬
(茂顺农场2月24.25日对少数油茶树进行了补种等工作,用工10人以下,之后没有进行种植、施肥等园林工作,日常用工2人,1人饲养、训练比赛犬,1人后勤)
 

烟洲镇党委书记张良相同志参加市委办调研走访组座谈会(图右:茂顺农场的老板黄小梅)
 

常宁市荣诚鞋业的工人们正在忙碌的工作

台办给荣诚鞋业送防疫物资(图:宜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廖云华、荣诚鞋业负责人、市委办分管副主任、市委办后勤组吕秋发)
 
       市委办调研走访组参观现场、查看企业打卡记录和防控措施、认真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其他问题,对于企业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紧缺等问题,市委台办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汇报,尽量予以解决。目前3家企业复工复产井然有序,防疫措施积极有效,尤其对荣诚鞋业的防护措施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防疫期间安全是底线问题,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常宁市台办 李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