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台办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株洲市台办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6-22



        忆峥嵘岁月,追初心不改。6月中旬,株洲市台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贯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
 
        全体党员怀着肃穆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故居、纪念馆,观看了陈列室内展出的图片和资料。
 
        在讲解员的深情介绍下,全体党员对杨开慧及其家人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
 
        退休老党员中有的经历了那一段艰苦而又光荣的岁月,更是感慨良多。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说:"我们需要感恩那些为革命奉献青春和热血的先辈们,是他们带给我们和平和幸福的生活。我们更要带着这份敢于人先、坚贞不屈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履行好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党员活动日的实地教育,既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又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