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委办公室携手台资企业开展社会扶贫活动

洞口县委办公室携手台资企业开展社会扶贫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率县委办相关同志及台资企业洞口兴雄鞋业有限公司高层深入雪峰街道双联村、岩山镇金龙村、岩山村、阳家山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洞口县委办公室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共结对帮扶171户631人。为巩固结对帮扶贫困户高质量脱贫,与洞口兴雄鞋业有限公司就开展社会扶贫进行了协商,双方想法高度契合,确定在近期第6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开展一次社会扶贫活动。

       洞口兴雄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现有员工1600余人,年产值3.7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兴雄鞋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等爱心活动,在招聘员工上坚持贫困户优先,现有328名贫困人口在该厂务工,月收入2800以上,实现了稳定脱贫。

       此次活动共走访贫困户12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县委办领导和兴雄鞋业高层都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欢迎他们来公司务工,通过勤劳的双手编织美好生活,大步奔小康。受助贫困群众表示,有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早日步入小康生活。(通讯员  洞口县委办  肖光伟  杨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