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长沙市委台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长沙市委台办以“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长沙县陈树湘故居、杨立三故居开展学习教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袁义和全程参加。



 

       全办党员干部深刻学习了陈树湘断肠铭志、“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壮烈故事,深切感受了杨立三为解放战争的全面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他们是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红军长征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牺牲,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的全面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期间,干部们还考察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影珠山抗战遗址。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先烈们的革命事业心和埋头苦干、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楷模,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这是市委台办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第二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模式上将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结合,从而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教育成效初显。

(市委台办秘书处 李鸥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