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干部到零陵帮助台企抗洪救灾

永州市台办干部到零陵帮助台企抗洪救灾

来源:永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04
        进入6月下旬,连日来的强降雨,特别是7月1日连续18个小时的暴雨造成河水暴涨、交通阻断、田野被淹,潇水和湘江水位迅速上涨,永州市零陵区启动防汛应急I级(红色)响应,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
 

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与台商交谈
        7月2日11时,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深入到受灾较严重的零陵区接履桥街道台资企业——永州市台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抗洪救灾。
 
        永州市现代农业科技公司种植的100多亩优质水稻和爪果被洪水淹没,农产品加工厂也被水淹了。 周主任一边指导抗洪救灾,一边与公司总经理单宪民进行交谈,了解公司目前的困难和下一步的生产安排,并鼓励他们积极组织好生产自救,尽量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随后,周主任要求零陵区台办要深入台商一线,认真调查核实灾情,仔细摸查隐患点,消除潜在险情;要发动台商企业,搞好灾后卫生,及时抓好生产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