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12日,涉台教育基地长沙县牛角冲社区党支部在三棵树书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全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辖区内非公企业的党员和社区直管党员们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员们纷纷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后续牛角冲社区党支部将紧贴实际组织支部党员以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研讨交流、主题党日、志愿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