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排忧解难访台企,中秋前夕贺团圆 ——宁远开展中秋节前台胞台属走访慰问

排忧解难访台企,中秋前夕贺团圆 ——宁远开展中秋节前台胞台属走访慰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增进两岸同胞感情,传递宁远县委、县政府对在宁台湾同胞的关心和爱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带领宁远县委办台港澳事务室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在宁投资兴业的台湾同胞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祝他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事业顺利。



       走访过程中,曹辉正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们对企业落地宁远以来的成果及实际问题,代表县委政府感谢台湾同胞们对宁远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对企业反应普遍的缺工问题进行调研,并制定对应措施,助力企业发展。
 


       曹辉正表示,希望台湾同胞们积极面对中美贸易战的挑战,搭乘《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支持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的若干政策》快车,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企业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同时,他还鼓励更多台胞们发挥自身优势来宁远投资兴业,实现梦想。

       近年来,宁远县委办台港澳事务室(宁远县委台办)扎实开展各项对台工作,当好台胞台属的“娘家人”,涉台信访求助案件结案率达100%,受到台胞台属们的广泛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