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心系台胞办实事 真诚服务暖人心

心系台胞办实事 真诚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上午,在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等人的陪同下,长沙市台协会长林怀为代表的台商一行来到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在长台商台胞为市住建局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座谈会上,袁义和主任和林怀会长先后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胜等表达了谢意,感谢市住建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央31条”、“湘版59条”、“长沙60条”等惠台措施,在台商台胞购买不动产、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部分台商代表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点赞市住建局。

       王伟胜局长代表长沙市住建局向广大台商朋友对长沙住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市住建局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进一步深化细化,今后将努力为在长台胞台商和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深化长台两地交流合作和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供稿)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