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召开“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系列活动”组委会第二次会议

株洲市召开“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系列活动”组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8日,株洲市召开“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系列活动”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对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金继承出席会议
 
       此次系列活动由湖南省台办、株洲市政府主办,以“深化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心灵契合”为主题,计划于10月12日至14日(台胞参访活动延续至18日)在株洲举行,主要包括开幕式暨经贸合作交流会、海峡两岸炎帝陵祭祖大典、经贸对接会、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论坛、市内考察等子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市委副秘书长尹光良作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市委副秘书长彭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对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洪斌指出,此次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务必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活动办好办出成效。要务必细化方案,坚持精益求精原则,查漏洞、补短板,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迅速优化完善活动总方案及各个子方案。要务必抓好落实,强化各部门间的精诚合作,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严守纪律,更好地展示株洲形象,扩大株洲炎帝神农文化的影响力,进一步增进台湾同胞的国家认同、文化认同,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株投资兴业。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金继承参加会议。(图片/株洲传媒网,文字/陈正明 李超)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