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长沙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3日,长沙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衡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对近年来长沙对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审议了《长沙市关于深化长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行动计划(2019—2020年)》。


       胡衡华充分肯定了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全面阐述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从政治高度和省会定位上来把握新时代对台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大局意识,立足长沙高质量发展需要和自身实际,更加务实高效地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胡衡华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大局意识,立足长沙高质量发展需要和自身实际,更加务实高效地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市领导朱健、谭小平出席会议。(长沙市委台办 李鸥鸥供稿)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