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袁义和主任赴基层社区作台海形势报告

长沙市委台办袁义和主任赴基层社区作台海形势报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30
       2019年7月26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赴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铜盆湖社区作台海形势报告。市委台办全体干部、区县(市)委台办主任、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长沙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负责人和涉台专干、铜盆湖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1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袁义和主任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实践,从岛内面临的主要矛盾、两岸关系的危机和挑战、目前两岸关系和岛内形势等方面,以广博的学识、大量的数据、丰富的见闻和敏锐的判断,全面、客观的剖析了台湾岛内形势。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的了解了台海形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