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攸县召开在台同乡会与县内台属代表见面座谈会

攸县召开在台同乡会与县内台属代表见面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6



        近日,株洲市攸县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组织召开攸县台同乡会与县内台属代表见面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谭志军、台办副主任彭朝敏、台同乡会荣誉会长尹金生和部分台属代表参加座谈。
 
        自1987年台湾当局开放台胞赴大陆探亲以来,两岸长期隔绝的状况被打破,两岸同胞迫切希望找到分离的亲人,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攸县台同乡会充分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在协助台胞寻找两岸分离亲人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针对台属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攸县台同乡会荣誉会长尹金生同志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台属们纷纷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多加强与台湾亲属的联系,多走走看看,为更好地促进两岸文化情感沟通交流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