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举办台商中秋座谈会

株洲市举办台商中秋座谈会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9-15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讲话

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讲话

株洲市台商协会会长李秀娥致辞
        “明月天涯共此时”、“每逢佳节倍思亲”……近日,在株洲市台办举行的2017年在株台商中秋座谈会上,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借用独具韵味的诗词,代表株洲市委、市政府向台商致以中秋祝福。
 
        2016年11月,第十二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在株成功举办,将株台合作推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炎陵龟龙窝生态茶园项目已到位资金2000万元,占总投资额的40%,已完成工商注册等工作;株洲罗莎蛋糕新马食品厂于今年4月建成投产,总投资1400万元;株洲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年底将完成1至4号厂房和办公楼的建设并投产,总投资1.4亿元。接下来,株洲市将积极督促台湾工业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将其打造成高标准明星园区。
 
        覃万成表示,株台民众在长期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中密切了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株洲市委、市政府一定会提供更优惠的政策,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台湾各界人士来株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