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商考察团赴衡阳参访

台商考察团赴衡阳参访

来源:衡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8日,台湾中华中小企业经营领袖协会考察团一行43人来衡阳市参访考察。
 
        参访团先后考察了衡阳市衡山科学城、白沙洲工业园以及富士康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了解了衡阳经济转型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对台资企业在衡阳发展得如火如荼,他们给予由衷地赞叹。
 
        为进一步增进台商们了解衡阳、关注衡阳、投资衡阳。衡阳市举办了“市情推介会” ,向台商推介衡阳,进促进衡台经贸交流合作。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东海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玉梅主持,市台办、市商粮局、市直工业园区负责人及部分县区台办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推介会上,白沙洲工业园、衡山科学城、珠晖区、松木经济开发区分别作了推介发言,介绍了园区的发展状况、招商特点、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赢得台湾中华中小企业经营领袖协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罗东海介绍了衡阳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资源区位优势,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衡阳风景秀丽、文化厚重、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
 
        当前衡阳正处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台湾中华中小企业经营领袖协会通过这次参访活动,将衡阳快速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向广大台湾同胞宣传,积极参与衡阳建设,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互利共赢。
 
        蒲祖泉向参访团一行生动地推荐了衡阳方方面面的优势,并祝愿广大台商在衡阳找到商机,实现共赢。
 
        考察团团长、台湾中华中小企业经营领袖协会理事长吴金宝表示,衡阳市的招商引资环境和政策很好,表现了衡阳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用心和决心。
 
        土地优惠、标准厂房的建设和孵化工业园的策划影响着中小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衡阳的投资状况具有优势,协会将积极带动更多台商来衡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