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阳市台办深入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

邵阳市台办深入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

来源:邵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近日,邵阳市台办主任戴代军带领全办在职工作人员深入人民巷社区逐户走访,扎实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和实地查看,了解困难群众的忧愁苦恼,为困难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走访前,戴代军向邵阳市台办办在职工作人员强调,走访困难群众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全办上下要带着感情走访,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以优良的作风维护干部队伍形象,以真情实意取信于民,对于群众的诉求,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在走访困难群众的过程中,邵阳市台办各工作人员每进一户都认真听取意见,详细了解诉求,认真做好记录。
 
        经询问了解,被走访困难群众及周围群众普遍反映当前治安状况很好,干部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进;邵阳市今年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前后,卫生情况得到显著改善。
 
        对于党委和政府努力取得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坚决拥护,并希望邵阳市再接再厉,成功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
 
        此次走访活动中,邵阳市台办工作人员对困难群众提出的部分诉求当场给出了处理意见,对暂时解决不了或不清楚的诉求,在两个工作日内咨询了相关部门意见后通过电话给予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