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惠台措施在湖南】长沙市委台办袁湘鄂副主任调研长沙县台资企业

【惠台措施在湖南】长沙市委台办袁湘鄂副主任调研长沙县台资企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21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来长沙县调研台资企业,并召开座谈会。长沙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勇、县委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台企调研座谈会现场
       
        此次长沙市委台办组织的调研,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台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以及结合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的中心工作任务,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环境,全面了解和掌握台资企业的发展现状。
 
长沙统力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任(右)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台企代表畅所欲言,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及实际需求,并针对在中央“31条”、省“59条”惠台措施出台后,企业发展以及台胞个人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袁湘鄂对各台资企业的发展和台商在长沙的生活非常关心,他表示,两岸一家亲,两岸同胞血脉相连,要打通对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让惠台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让台商分享改革的红利,能够留得住、安得心、过得好。 (长沙县委台办 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