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周生来率各县区台办负责人到蓝山县观摩涉台教育基地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周生来率各县区台办负责人到蓝山县观摩涉台教育基地

蓝山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3日,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周生来率冷水滩、零陵、东安、新田、江华、江永等七个县区的台办主任一行,到蓝山县职业中专现场观摩涉台教育基地。蓝山县委办副主任黄少敏,向前来观摩涉台教育基地的领导及县区台办负责人,介绍蓝山县涉台教育基地情况和创办经过。

        蓝山县涉台教育基地是永州市首创。周生来一行来到蓝山后,由蓝山县委办副主任黄少敏、蓝山县职业中专副校长等人,领路参观了涉台教育知识展板,台资企业人才管理培训班,并翻阅了涉台教育宣传手册,观看了涉台教育纪录片。


永州市各县区台办负责人参加蓝山县涉台教育展板


永州市县区台办负责人热议蓝山县台资企业管理培训班
 
        参观完毕后,在涉台教育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涉台教育座谈会。会上,黄少敏向前来观摩蓝山县涉台教育基地的市委领导、各县区台办负责人作了汇报。汇报说:“蓝山县创建涉台教育基地,得到县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和精心安排,还对未来涉台教育工作作出了指导性的设计规划。”

        汇报完毕后,各县区台办负责人就如何创建涉台教育基地,如何做好涉台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周生来作了指导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蓝山县的涉台教育工作。他在会上说:“蓝山的领导重视、行动迅速、精心指导、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使蓝山县创建涉台教育基地得到强有力保障……”并从五个方面肯定了蓝山县创建涉台教育基地的特色,还对蓝山县未来的涉台教育工作提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为如何办好全市涉台教育基地,做好涉台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蓝山县台办唐颖)


永州市涉台教育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