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湖南(宁远)台湾工业园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湖南(宁远)台湾工业园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宁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4日,湖南(宁远)台湾工业园挂牌仪式在宁远县工业园隆重举行。省委台办副调研员甘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出席仪式。永州市台协,市直有关单位,永州市各县区台办主任,宁远县工业园管委会、商务局、科工局等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

        上午8:30,挂牌仪式正式开始,省委台办副调研员甘华宣读《关于同意设立湖南(宁远)台湾工业园的批复》文件,并祝贺湖南(宁远)台湾工业园正式挂牌。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省委台办、和省发改局同意在湖南宁远工业园以“园中园”形式设立湖南(宁远)台湾工业园,是对宁远县经济建设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也是宁远经济发展的新起点、新机遇,必将对宁远经济发展和宁台两岸经贸往来合作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刘卫华要求,一定要集中力量打好园区升级战役,加快园区健康、开放、高效、优质发展,着力引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集群,争取建成全省示范性台湾工业园。

 
        随后,省委台办副调研员甘华和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共同为台湾工业园揭牌,仪式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宁远县委台办   欧珍爱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