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首届海峡两岸高校联盟电竞大赛”举行筹备工作会

“首届海峡两岸高校联盟电竞大赛”举行筹备工作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29日,“首届海峡两岸高校联盟电竞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相关单位参会。
 

        长沙市台协天心分会会长、湖南两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念祖,台湾姿辰多媒体整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祥,长沙鱼跃沟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哲,湖南墨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少轩分别就项目总体情况、筹备工作和需要支持的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分别就此次比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袁湘鄂副主任表示,“首届海峡两岸高校联盟电竞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大力推进两岸文化体育事业的交流,在两岸年轻人群体中影响很大,是个很好的项目。希望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放眼长远;二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三要全力支持,提供保障。(长沙市委台办经济处 张定)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