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惠台措施在湖南】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市对台系统工作会议

【惠台措施在湖南】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市对台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4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市对台系统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出席并讲话,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市委办对台工作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袁义和主任宣读了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张克清副主任及区县市委办对台工作负责人分别对市委台办及各区县市机构编制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袁湘鄂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乌兰副书记4月26日在湖南省实施中央和省惠台措施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袁义和主任强调:全市台办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心服务台商台胞台生;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全力做好争取民心的工作;要主动作为,结合区县党委中心工作,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要做好建档立册的工作,整章建制,摸清辖域内涉台底数;要全力推动中央及省惠台政策的落实,打通服务台胞的“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和形象大使。(长沙市委秘书处 李鸥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