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民革原主委刘晓一行赴冷水滩考察调研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民革原主委刘晓一行赴冷水滩考察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1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民革原主委刘晓一行到冷水滩考察调研,市、区相关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共同参与调研。
 

 
        刘晓一行首先来到永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的和广生物、果秀食品公司等,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刘晓一行前往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考察了永州市黄兴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前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岚角山街道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汇报。
 

 
        刘晓充分肯定了永州市黄兴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基地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并希望我区要进一步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大招商力度,并通过项目建设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造福当地老百姓。(冷水滩区台办  谭晓英)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