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赴青创、农创等涉台基地开展调研

长沙市委台办赴青创、农创等涉台基地开展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14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中层以上干部赴省级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青创基地公寓、黄兴海峡两岸农创基地等开展调研。调研活动特邀了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全程参加,以进一步了解全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表示:做好台湾青年工作是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重要体现,我们要发展好、利用好青创、农创等各类基地平台,成为我市对台工作的重要抓手。特别是我市省级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具备“企业行为、市场主导”的鲜明特色,自2018年挂牌成立以来,开局良好,来势喜人,成为了我市对台工作创新创业、招商引资引智、交流联络、宣传推介长沙的重要平台,做到了青创与招商、基地与园区、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紧密结合。最后,袁义和主任强调,市委台办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长台经贸文化交流,促进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长沙市委台办 李鸥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