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新华社记者来长采访深入推介长沙对台工作

新华社记者来长采访深入推介长沙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日前,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组织小分队在全国有关省市展开基层调研走访,湖南长沙站重点采访了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抗法保台民族英雄孙开华后人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台湾籍教师吴易颖等,对长沙的对台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推介。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理事长刘印心向新华社记者介绍青创基地基本情况。

抗法保台民族英雄孙开华的后人向新华社记者展示光绪皇帝御赐帮办台湾军务福建陆路提督孙开华的“福”字匾。
采访钢琴演奏博士毕业生,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担任钢琴教师的台湾籍青年教师吴易颖的工作生活和浪漫的爱情故事。(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