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益阳市台办主任郭腊云赴桃江、赫山调研台资企业

益阳市台办主任郭腊云赴桃江、赫山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7日,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郭腊云率相关处室人员赴桃江、赫山走访调研台资企业,了解台企发展状况及中央“31条”惠台措施和湘版“59条”惠台政策落实情况。
 
郭腊云在赫山调研时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
 
        郭腊云一行来到桃江凤冠电机(桃江)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台胞黄鸿岚沟通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台商对各项惠台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
 
        郭腊云表示,市、县委台办作为台商娘家人,要进一步加强与台商的交流和沟通,要结合惠台政策持续深化服务内涵,用心做好台商台胞的服务联络,切实解决他们在大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郭腊云来到赫山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调研时,详细询问了技术参股艾华富贤的台湾专家周世贤及其工作团队在赫山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公司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强科技创新,促进产品升级,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赫山经济社会发展。
 
        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是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台湾固态电容器研发团队成立的一家专门针对新兴、前沿的电容器开展资讯收集、技术研发与产品生产的企业,目前最新研发的电容器已达到世界最高水平。
 
        同时,郭腊云希望赫山加快湘版“59条惠台”措施的落地生效,积极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赫投资兴业。(桃江台办 颜静芳 赫山台办 向建军)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