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商杨譓鹏获“郴州劳动模范”称号

台商杨譓鹏获“郴州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06
        4月29日上午,郴州市举行“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对全市78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在郴台胞杨譓鹏荣获“劳动模范”称号。这是郴州市积极落实中央“31条”和湖南省“59条”惠台措施又一体现。
 

 
        杨譓鹏先生,台湾台北人, 系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自2011年将公司总部迁往郴州后,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在工作事业上始终高标准严要求,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有良好道德,扎实做事,开拓进取,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受到各级好评。
 

        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是郴州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入住郴州台湾工业园的首批企业。公司先后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居湖南省电气电工行业主营收入增幅榜第一名,郴州高新区企业综合考评第一名。2018年,实现销售额16.99亿元,出口达7400万美元,近三年营业额平均增幅25%以上,出口额平均增幅达到100%以上。
 
        据悉,自中央“31条”和省“59条”惠台措施出台以来, 郴州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狠抓中央“31条”措施和湘版“59条”措施的贯彻落实,打通平台,主动服务,使惠台措施在郴州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让广大在郴台胞台企的获得感明显增强。(郴州市委台办  秦金鹏)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