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市委党校举办当前两岸关系与中央对台政策讲座

张家界市委党校举办当前两岸关系与中央对台政策讲座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及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应张家界市台办的邀请,4月18日,省台办交流合作处卢文君副处长为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及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堂生动的当前两岸关系与中央对台政策讲座。
 
        卢文君从台湾问题及历史演变、两岸关系的新特点和面临的新问题、关于我党对台方针政策及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当前中央对台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湖南对台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系统全面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负责人对卢文君副处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指出,全体学员和教职工课后要继续吸收消化,全面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两岸关系大局,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积极贡献。( 张家界市台办 黄蔚)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