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湘潭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近日,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台办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对台工作开创新局面。一是服务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有突破,二是交流交往有实效,三是涉台教育有创新,四是服务广大群众有作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对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李子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