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重要讲话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重要讲话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常委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重要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列席人员、市台办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学习。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学习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市区县台办要将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如何发挥优势,做好张家界市对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配合、绝对服从,把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切实增强抓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充分发挥张家界市对台工作的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张家界探亲访友、观光旅游、投资创业、定居生活。切实做好各项惠台政策的落实工作。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台工作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全面加强对对台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张家界市台办  郝慧敏)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