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永州市台办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进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4月10日上午,市台办党支部联合市委办机关党委和市保密局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危情谍影》电教片,使大家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紧绷防策反、防渗透、防泄密的“三防”神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永州市台办  孙吉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