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迅速传达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江永迅速传达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下午,江永县委办传达学习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对台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同志在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沈勇强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县对台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创新思路、善抓重点。要结合江永实际,以活动为抓手创新性开展工作,加强江台两地青少年交流,密切与江籍陆配和台湾基层民众的联系;二是多想点子、多出亮点。要紧扣市委、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利用江永特色农业、文化资源,做好对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重点领域的工作;二是及早谋划、抓好落实。要对标上级要求,全面谋划好今年对台工作开展并抓好落实,全面推动全县对台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江永县委台办 何丽)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