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赴岚角山调研台湾农创园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赴岚角山调研台湾农创园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8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赴冷水滩区岚角山镇调研台湾农创园工作,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岚角山镇党委书记艾可军等陪同调研。
 

        周生来一行查看了台湾农创园规划用地预选址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和区委、镇党委同志进行了座谈。周生来指出,永州是农业大市却不是农业强市,有产品欠质量,有品质欠品牌,急需引资、引智、引技,而台湾是很好的学习借鉴对象,台湾的精致农业、特色农业、旅游休闲农业在全世界都很非常有名,永州和台湾在农业合作方面空间很大,可以优势互补。岚角山镇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得天独厚,如果台湾农业创业园创办成功,既有利于带动岚角山镇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又有利于打造全市农业品牌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永州市委台办 孙吉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