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天心区台办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工作

天心区台办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27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天心区台办主任欧阳少锋一行到明德天心中心、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调研指导涉台教育基地工作。
 

与明德天心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座谈会现场
 
        欧阳少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社区精心打造的涉台教育文化长廊,学校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对阵地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2019年开年以来涉台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欧阳少锋高度肯定了学校、社区的涉台教育工作思路,他指出对台宣传教育工作是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方面,不可轻视,不可放松。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告台湾同胞书》、和平统一方针提出40周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大道之行,人心所向,势不可挡。教育基地要积极发挥区域优势,整合利用资源,广泛开展涉台教育工作,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的感情与共识,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天心区台办供稿)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