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家门口”的致富车间 ——宁远县台企华荣鞋业柏家坪扶贫车间投产

“家门口”的致富车间 ——宁远县台企华荣鞋业柏家坪扶贫车间投产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宁远县柏家坪镇扶贫车间华荣鞋业有限公司分厂正式开业投产。该厂位于柏家坪镇政府农技站内,与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曙光新村相连,总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总投资290万元,总共8条生产线,可提供就业岗位380余个,目前已有4条生产线,近150余工人投入生产。
 
        宁远华荣鞋业有限公司是宁远县规模最大的台资企业,主要生产世界品牌“思凯捷“休闲健康调理鞋,其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华荣鞋业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先后在九嶷山、天堂、柏家坪3个乡镇开设了扶贫车间,帮助300多位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让他们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宁远县台办  欧阳哲毅)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