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协为贫困留守学生捐资助学

永州市台协为贫困留守学生捐资助学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2日,永州市台商协会会长余瑞宏先生一行代表永州市台商协会向冷水滩骄阳小学、祁阳平安完小、祁阳狮城天天乐小学42名贫困留守学生捐助了4.5万助学款以及助学物资。
 

        一直以来,永州市台商协会会员都十分热心公益事业,特别是热心于捐资助学,今年已经是永州市台商协会第三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捐资助学过程中,余瑞宏先生详细查看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学校教师交流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捐助现场,余瑞宏先生寄语受助学生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学习知识之余,还要重视品德修养,孝顺父母,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余瑞宏先生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活动中来,有更多的企业家承担起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永州市台办  孙吉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