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胞林子馨一家参加社区志愿植树活动绿化家园

台胞林子馨一家参加社区志愿植树活动绿化家园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0日下午,长沙县泉塘街道阳高社区在昌和商业中心的绿化用地开展了以“书香阳高梦,莲洁心愿林”植树活动,台胞林子馨一家参加了活动。
 
台胞林子馨(左一)与社区志愿者一同植树
 
        下午两点半,50多个社区党员干部和20个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家庭齐齐来到了活动现场。物业公司为活动准备了2000余株四季桂,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领取了树苗。台胞林子馨和妈妈一起参加了志愿植树活动,为绿化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挖坑、浇水、施肥,有条不紊地将四季桂一一种下。林子馨妈妈说:“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自己亲手植树,让家园多了一片绿,也让我女儿能够通过亲身体验更加牢固地树立起共同保护环境的意识。”(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