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积极落实惠台措施为台企办实事

江永县积极落实惠台措施为台企办实事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认真贯彻落实“惠台31条”和“湘版59条惠台措施”精神,江永县2019年第一场书记现场办公会就走入县内台资企业永州威腾食品有限公司,县委领导周立夫、唐德荣、沈勇强、谭美池等同志参加办公会。
 
         会上,该县县委书记周立夫、县长唐德荣就企业当前存在的融资难、冷链物流成本高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解答,并现场安排县委台办、县科商粮经信委、县农业委等相关单位跟进负责。为确保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县委办迅速出台了县委常委办公会议纪要,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对接落实。
 
        近年来,江永县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不断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帮扶力度,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协调各方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切实实把惠台政策落到实处。(江永县委台办何丽 邓英)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