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协星沙分会考察金井旅游投资环境

长沙市台协星沙分会考察金井旅游投资环境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2日,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组织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台企高管近二十人参访了金井镇金井茶园、湘丰茶博园和三珍虎园,并实地考察了原生态的长沙县的最高峰龙华山的投资环境。长沙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星沙分会会长陈俊任、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等共同参加考察。
 
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前排左二为陈俊任会长)参观金井茶园
 
        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金井镇金茶三棵树茶园、湘丰茶博园,品金井绿茶,了解金井绿茶的种植、制作加工过程。台商们被金井茶园的规模所震撼,茶香小镇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参访团一行前往长沙县最高峰龙华山,山上树木林立、细流成溪,保留了最原始的生态环境,台胞朋友对龙华山的旅游开发表示出有兴趣。(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