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台办赴江永调研农业发展

永州市委台办赴江永调研农业发展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5日至6日,为有效对接台湾高新农业产业,促进永台两地农业经贸交流,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周生来到江永县调研农业发展情况。
 

        周生来一行参观了该县工业园特色农业加工企业江永县特色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江永县义华花生制品有限公司和县内台资企业永州威腾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了凉伞树柑桔示范基地和季丰农业沃柑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针对江永农业目前发展现状为企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周生来指出,江永地理条件优越,农产品丰富,品质优良,迫切需要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市委台办将组织台湾农业协会到江永进行农业考察投资,为宣传推介江永香柚、香姜等优质农产品,促进水果精深加工项目落户江永牵好线、搭好桥。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快产品深加工的研发步伐,进一步提升江永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江永县委台办何丽 邓英)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