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零陵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零陵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5日上午,零陵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零陵区委统战部部长蒋映群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的有统战系统、党外人士以及部分台胞台属代表。
 
       
        会上,零陵区台办主任王梅芳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提出的五点主张。随后,各与会人员分别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祖国统一是大家的使命。
 

        统战部部长蒋映群在做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祖国和平统一的必要性和必然性,为新时代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要把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2019年第一项工作认真开展,不要止于口头发言,要把想法落实到行动中去。(零陵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