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专题听取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汇报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专题听取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汇报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4日,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专题听取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汇报。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姚红岩汇报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全省2018年对台工作情况和2019年对台工作任务、全市2018年对台工作情况和2019年对台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请求与建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对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对台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纳入全党工作中去谋划、去统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确定,适时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纳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市委党校培训内容,加强张家界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市里将组织2次以上赴台交流活动,加强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市财政给予适当资金支持。(张家界市台办 黄蔚)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