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委书记专题调研台资企业并现场办公

江永县委书记专题调研台资企业并现场办公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1日,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召集县委统战部、县委督查室、县委台办、县科商粮经信委、县农业委、县食药工质局、县农发行等7个单位深入江永县台资企业永州威腾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陪同调研。
 

        周立夫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企业当前存在的融资难、冷链物流成本高、农残超标、周边存在污染源隐患等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专题研究,当场给予解决办法,并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跟踪落实,切实为台资企业解难事、办好事、办实事。
 
        周立夫指出,江永是特色农业产业示范县,农产品产量大,品质优,县委政府历年来重视农产品加工行业的发展,同时非常支持台湾同胞到江永投资创业,希望台资企业在经营好香芋粗加工的同时,能够多引进台湾企业,为宣传推介江永香柚香芋香姜等优质农产品、力促水果精深加工项目落户江永牵好线搭好桥,县委政府将充分给予政策支持,促进江永农业更好更快发展。(江永县委台办 邓英)
(编辑:吴岱霞)